Where are you come from?

Sign by Dealighted -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相信自己,就能發現潛能


這是郭騰尹老師在書中送給我的一句話。
記得,約3年前吧,所屬的單位推薦我參加國軍基層幹部管理班,其中,上過郭老師的課,尤其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我還是會逛逛他的部落格,看看文章,有很多是發人深省的,他總是能從周邊所發生小小的事物去仔細觀察,就能領悟些道理來,記得,他曾告訴過我們,隨身帶本小筆記,看到、聽到些有趣、不尋常的或印象深刻的事、物、話語等,隨時記錄下來,花點時間去認真的想想,也許就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這樣的作法,的確影響了我對很多事物的看法。
3年後,我退伍了,站在人生重要的轉戾點,我必須忠實的面對自己,雖然仍在摸索、仍在學習,但我相信我的選擇是正確的,為自己的人生掌舵,才能建立自己的自尊,看清人生的方向。

5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也對你深具信心!

單兵注意,目標為前方300公尺獨立家屋

提槍快跑前進!

我以火力掩護你!

Vincent 提到...

老師~~你很有潛力ㄜ!!

david-嚴 提到...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人生亦是如此

shrike 提到...

能不能把那個部落格介紹出來

shrike 提到...

我發現了,在老師連結的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