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come from?

Sign by Dealighted -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極機密喔!

首先感謝Stbyin大大的支持~~
大概是有點累了吧!!想偷懶一下,發覺其他人還是很努力的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真是慚愧;好吧!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本人最新的作品,請多多指教喔!


16 則留言:

ailsa 提到...

我說...
Vincent大哥啊~~
這....也太機密了吧?!
根本就.....
什麼也看不到嘛 = =
ailsa.uuu.to

Vincent 提到...

請留下e-mail偶可以寄給各位喔!

劉呈顥 提到...

虛晃一招

貓痴 提到...

馬上留給你
lin-yu-@yahoo.com.tw

Vincent 提到...

已於09262315時寄出囉!!

stbyin 提到...

親愛的阿祥哥~
你可以再機密一點
我可以連我家住址、電話、隔壁王大媽女兒的mail信箱都給你
不過...你的嫦娥照記得拿錢來贖

PS.這樣應該可以寄給我了吧!

stbyin 提到...

Vincent哥
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請至【部落格的格式->時區->台北】調整

相信大家就會位於同一時區

by實在無法調整時差的stbyin

貓痴 提到...

我接收到ㄌ
效率一級棒!

ailsa 提到...

呵呵....
我比較好奇的是...
內容到底是什麼啊?!
^ ^

Vincent 提到...

stbyin~~~ok囉,我把時間調整好囉!

stbyin 提到...

謝謝Vincent
這樣我們就同步了
零時差~

PS.我也要看啦!stbyin@gmail.com

stbyin 提到...

很讚喔~
給你拍拍手^^

謎霧之雪 提到...

我也要看機密檔案!

martintsou@gmail.com

謎霧之雪 提到...

收到了!
可惜手擋住臉了啦!

Vincent 提到...

那是故意的啦~~很難拍的咧!!

半島鐵人 提到...

vanillajo0629@gmail.com

快寄給我 我要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