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come from?

Sign by Dealighted -

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WHO AM I ~??


定位:我就是我;自由不羈的風;and.......
SLOGAN:演什麼、像什麼;凡事盡其在我、問心無愧;捨我其誰!
特色:邏輯理性、逆向思考、處事圓融、不卑不亢 、決心、毅力、不輕言放棄
優勢:.....(想到快睡了......)

4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非常好!

貓痴 提到...

優勢: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有衝勁的嫦娥)

Vincent 提到...

GOOD IDEA~~THX LO!!

stbyin 提到...

那是不是該更新一下了~
每天來都是同一篇
有點膩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