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come from?

Sign by Dealighted -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HEAVEN KNOW ?

王文洋要選總統?
干我屁事、用膝蓋想也知道→選不上,但是我覺得他很聰明,懂得利用四年才只有一次的機會來推銷自己,我想,接著會有事要發生,他應該會有些不尋常舉動...

↓大陸人為奧運拍的廣告...很用心的ㄌㄟˇ~~~

14 則留言:

david-嚴 提到...

何事要發生.股市會影響嗎
小孩子不要管政治啦.有壞沒好..

stbyin 提到...

祥哥是小孩子?
(邊思索邊走開)

shrike 提到...

那個廣告很有趣,又很貼近真實生活,讚!

Vincent 提到...

也請各位同學盡速加入我們〝96時空膠囊〞的討論區喔!

小鳳鳳~~ 提到...

有有連我都加入了,沒加入就落伍囉~~

廣告真是 太奇妙了~

半島鐵人 提到...

大陸人KUSO功力也蠻強的

只是取景的質感差了點

霧之戀 提到...

96時空膠囊的討論區..加入囉!

ailsa 提到...

我說祥哥啊....
你的大作,總該要生出來了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全面參賽! 2007『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stbyin 提到...

祥哥...
是否該出新菜啦!
你都不體恤忠實讀者說...
還有...你那塗鴉板始終無法成功儲存檔案

Vincent 提到...

SORRY最近真的是~~~給他面試的暈頭轉向....我會把心得跟大家分享的啦!!

stbyin 提到...

唉唷~不要say sorry啦!
醬就見外了
猴子嘸才安ㄋㄟ

期待你的心得分享唷!
面試面試面試...

fang 提到...

祥哥:
1.塗鴉板真的很難存檔
2.收到明信片,就要完成上面的指示喔!

Vincent 提到...

對ㄚ~~~連我自己畫的都沒辦法存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