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come from?

Sign by Dealighted -

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我還〝草枝擺〞咧!

今天,ㄧ早打開電視就看到了這則廣告,感覺給他○※◎§.....〝趕羚羊〞(還是小女孩的配音咧!),我想請問〝說好話,做好事運動聯盟〞這樣做真的就是說好話,做好事嗎?
這是場無聊的口水戰,但是打著〝我是正義、公理、批判〞的ㄧ方卻是用相同鄙俗的作法批評他人,真的達到你的目的了嗎?還是顯現出你也是如此的粗俗,甚至更勝一籌?
其實,我的內心是覺得很沉重的,這些人為了展現某種與〝本土〞相關聯的溝通訊息(也就是大家都懂的語言、詞句)來引人注意或製造話題,但所謂的〝本土〞就是如此不堪入目的東西嗎?製作這些廣告的人都該打屁股,不僅降低了台灣人的格調,對觀眾造成侮辱,甚至對我們的下一代,所造成的影響,應該不是我們的「鼻屎部長」能夠彌補的吧!

5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其實,我認為一個社會,無法禁絕這些!

美國的電影或電視影集,反映真實

幾乎每個人嘴上都是 fXXX

節目就算改成 B聲(消音)

但是,還是社會依然如此

因此,用這些創意(他 馬的)等

其實不需要譴責!

坦白說,我們的社會,真實面充斥著更多的

負面語言跟示範(例如這些政治人物)

所以,我認為關鍵是:

總統候選人,如何面對?如何處理?才是重點!

我的意思就是說:我也經常私底下罵三字經

但是,我當老師上台的時候,就不可以!

當同學講髒話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絕對不是罰錢罰站,這麼簡單)

stbyin 提到...

ㄟ...
我還是等看面試分享文好了

shrik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寧靜的夏天 提到...

ㄟ…我也只是路過…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跟我想法還蠻相同的耶,當初看到小孩子配音就覺得口水戰真是XX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