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come from?

Sign by Dealighted -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很機車

前陣子,很積極的再找工作,首先當然要先在人力銀行網站刊登自己的履歷啦!記得10月4日當天早上才開放的履歷,下午開始接二連三就有人通知面試了;啥!怎會有這麼好的事,先別高興,全都是〝理財專員&保險業務〞,本人當然是沒興趣啦!不過有ㄧ家知名銀行〝世X〞本人倒是有興趣看看,並不是因為工作職缺關係,而是我忘了面試日期,錯過了之後,又再次熱情的邀請我,也好,既然這麼重視我就去看看唄!~~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去的;邀約的是該銀行的〝X襄理〞,而面試官~~不是該襄理,ㄧ同面試的其他人有2位碩士(應屆),面試官講解工作內容→房貸專員(當然不幹啦!)&薪資&工作未來規劃....,說了近20分鐘,嘿嘿~~終於輪到我說話了,「咳~~首先邀約面試的某襄理應該是太忙了,所以沒有露面(鬼扯~~其實是根本不想理我們),第二,業績每月一千二百萬才可以領底薪二萬元(真是吸血鬼),你知道我房貸二百萬20年要支付利息多少嗎?超過40萬ㄟ,1200萬銀行20年可賺多少利息?超過240萬ㄟ(二萬元就想把我打發喔!),那我們五五分就好,你120萬分20年給我,我不要底薪;第三,你說你是知名銀行,在這待過,以後跳槽到同業會比較有利(你嘛幫幫忙!),有人這樣鼓勵員工的嗎?第四....第五.....第.....」,等其他人陸續說完後,他老兄很客氣的詢問我們何時可以參加公司的培訓(喂...我又沒答應你要做),我就說啦~「你說碩士比較容易進入狀況,理解力比較強,很適合做,很抱歉,我大學畢業快10年了,恐怕做不來,嗯嗯...再見!」→→→我這樣會不會太〝機車〞ㄚ?^^''

25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說機車是還好
我說=>你很有種

是我坐沙發^^

謎霧之雪 提到...

帥到掉渣!

fang 提到...

所以,我才會寫"地獄"那篇文章嘛....
不過,繼續加油吧,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工作的!!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想說,拔拔~~幹的好!!!!!

寧靜的夏天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ilsa 提到...

哈~~我更想知道的是....
當場其他人的反應是?!

Vincent 提到...

其他人當然是~~鳥獸散啦^^(我有說錯什麼嗎?)

小鳳鳳~~ 提到...

呵呵呵~算你....帥到掉渣!

alexandroslee 提到...

you so cool!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當機立斷~
原住民大哥很厲害唷!

君君 提到...

祥哥你真的 真的是
太酷了
回答的真是經典啊!
妙阿!

shrike 提到...

不會很機車啦!只是有點卡車!嘻!
不過現在銀行的職缺,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金飯碗了!

shrike 提到...

原來阿祥待過馬祖,不知是在南竿,還是北竿?

半島鐵人 提到...

你說的好像是國泰世華某一家惡名昭彰的分行歐

Vincent 提到...

南竿呆了1年5個月~~鐵人兄...你也太直接了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你星期天下午有空嗎?

來文化碰個頭好嗎?!

Vincent 提到...

喔~~~抱歉!!收到訊息時,時效已過,改天老師有課的時候我會到文化找您的^^

提到...

哈哈哈
我想看面試官的表情

挺好笑的面試內容
居然還有鼓吹以後跳槽方便的啦~XD

這種工作還是別接好

alexandroslee 提到...

祥哥:

我們談過之後的 新自傳跟履歷 有空給我看看吧!

霧之戀 提到...

真是有種...讚啦~

ailsa 提到...

祥哥~~
很久了耶...
總該孵出個大作了吧?!

stbyin 提到...

祥哥
今天謝謝你ㄋㄟ
還穿得這麼隆重
(後來想想...應該是下班直接過來的吧?
是我往自個兒臉上貼金了...)

謎霧之雪 提到...

Merry X'mas

alexandroslee 提到...

聖誕快樂!

謎霧之雪 提到...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