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are you come from?

Sign by Dealighted -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不願面對的真相....by Vincent

雖然早就拿到成果發表簡報當天錄影的光碟了,但是始終沒有〝想〞要看的念頭(鴕鳥心態?),今天到了東昇老師的部落格看看,赫然發現....有影片,也好,就看看唄!說到我們的班頭~~真是沒話說,表現一直都是最穩健的(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他的簡報了,不禁還是想為他鼓鼓掌,真是太棒了!),LILY也很不錯,ㄧ大串的網頁介紹,說明的很有調理;我們的〝傻大姐〞~金鳳,雖然私下排演時經常忘詞,但是,真正上台時還是保有超水準的演出;淑敏的短片,效果也很不錯;還有細心整理我們每次開會紀錄的恬恬,也是小組不可缺少的一員;最後,我~~就像東昇老師說的「那個人是我嗎?」~~看了真想〝哭〞,說真的,台上說話我是不太緊張的,但是看過影片之後,怎麼都覺得我是很緊張的~~真是蠢爆了?~~希望不要影響小組整個表現;在我們小組的專案確定要參賽以來,已開始著手準備了,如果還有再一次的表現機會,我一定不會再這麼〝蠢〞了!

19 則留言:

小鳳鳳~~ 提到...

唉喲~祥哥,我們都有很多進步空間咩~
你也沒你說的蠢暴啦,要仔細起來...呵呵我也是隻暴龍..
好吧,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囉 ~
這次比賽模組還仰仗你呢!

太子妃 提到...

祥哥~^_^~

在我部落格的右上貓~
不是有一隻貓嗎?
給它點進去~就會連到塔羅貓的網址了~
有很多好玩的唷~ccc...

劉呈顥 提到...

全國比賽我們會繼續火上加油...嘩眾取寵...六人成虎...我們的任務...就是要你 e想不到(我真是太愛這一句了,也多虧了大家,這種灑狗血的劇本,都能演得這麼High...)

太子妃 提到...

最近三個月內有桃花?

哈~
趕快請嫂子在祥哥身上灑痱子粉啦~
XDDDDD

stbyin 提到...

唉唷...你還不是去看了
OK的~相信自己
全國大賽只會更好^^
加油~

shrike 提到...

謝謝阿祥,每人一片真是超貼心的!

fang 提到...

全國比賽,來幫你們加油加油!!

君君 提到...

哎呀 祥哥你不會蠢啦!
我也和你一樣不太敢看,拿到影片時並沒有衝動的想看,直到昨天答應了班頭要幫中小企業班拍,才想說看人家如何拍好好的看一下,哈 不過呢我還是沒有勇氣好好看自己說的 ㄧ直跳過 跳過 害怕自己的矬樣

ailsa 提到...

祥哥...
你的機會就在眼前了
全國大賽我們都會為你加油的 ^ ^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沒有到蠢地步吧?別想到的太嚴重囉。

stbyin 提到...

vincente哥給的片子
是不是需要極強的心理建設
才有勇氣按PLAY啊?

alexandroslee 提到...

放心!你們是我們的樣板!

至於阿祥同志,您就是我們雷鋒!

奮起吧!

stbyin 提到...

突然心驚...
您老該不會播給二班同學看
並加以批評吧!

謎霧之雪 提到...

基本上,東哥上課都有請同學去看喔!
至於批評目前倒是沒有啦,之後.....

淑敏妹 提到...

我會暈倒
還好我在裡面沒啥表現
倒是那短片...可以略過
東哥,請您手下留情,替我保留點形象吧

stbyin 提到...

喔...我的天吶~
老蘇...
我們都還要嫁人ㄋㄟ><

Vincent 提到...

以我為樣版會嫁不出ㄑㄇ?

stbyin 提到...

vincent哥
您誤會了...
我是說結業的那張光碟啦!

Vincent 提到...

喔喔~~~誤會ㄧ場!!我就說嘛,想當年~~~偶也速粉搶手的咧!!